info@progtech.com.hk



易供款 是一套專為符合香港強積金法例而設計的公積金管理系統。此系統除了可以處理現有的職業退休計劃 ( ORSO )外,並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制定的強制性公積金條例而處理及管理公積金。

易供款已經正式運作了三年多,從系統開發至啟用也非常成功,而我們亦不斷加強系統的功能,目標是令易供款成為亞太區內最好的公積金管理系統。為了令易供款踏前一步邁向全世界,成為一套國際性的軟件,普格斯已將易供款增強為一套可以採用多種語言的系統,而我們的客戶亦可以將其下的公積金管理業務拓展至全世界。如欲查詢易供款多種語言功能的資料,請按 此連結

甲 ) 易供款的公積金管理功能

易供款可以處理所有公積金管理的工作,並可分為以下幾個主要功能:
    1. 供款建議書管理
    2. 供款計劃管理
    3. 成員管理
    4. 處理所有交易程序,包括
      • 輸入供款
      • 贖回權益及權益轉移
      • 轉換基金
      • 年結程序
    5. 基金管理
    6. 日結程序
    7. 系統內有多達 300 份報表以供用戶選擇,例如供款管理、基金管理、會計報表等等。
    8. 多種線上查詢功能
乙 ) 香港特別行政區強積金條例的要求
易供款是一套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所制定的強制性公積金條例而編寫的系統。易供款除可處理所有公積金管理的工作外,並可以處理以下的功能:
    1. 集成計劃
    2. 自僱人士計劃
    3. 行業計劃
    4. 保本基金
    5. 計算遲交供款的附加費
    6. 處理最低保留金額條例
    7. 權益轉移
    8. 基金單位轉移
    9. 權益撤回待決
    10. 供款通知書
    11. 處理無人申索權益
    12. 保留帳戶
    13. 高效率的交易處理,包括
      • 採用供款樣板
      • 快速輸入計劃及成員資料
      • 快速更新供款資料
      • 快速更新自僱計劃的供款取向
丙 ) 參數主導的系統
系統內所有強積金條例均以參數的形式儲存,並且儲存每條條例的說明、可應用的計劃類別、生效日期及條例的數值等 。如果強積金條例的生效日期及數值需要作出任何修改,用戶可以自行更改。
丁 ) 保安功能
易供款提供全面的系統保安功能,包括用戶登入及登入記錄、密碼加密及密碼管理、不容許用戶進入未獲授權使用的功能版面,及用戶主檔案管理等。
戊 ) 技術應用
易供款是一套以視窗為主的客戶-伺服器的應用系統,此系統採用了最新的物件導向方式設計,並使用PROGRESS 8 版本的編寫程式工具及資料庫。系統容許用戶輸入英文及任何語言是雙重字節 (包括中文字) 的資料。PROGRESS 的資料庫伺服器可以與不同的資料庫連接,包括甲骨文 ( Oracle ) 及 RPG 等。易供款是設計為可以應用於任何開放式系統內,及可以應用於多種不同的平台上,包括 UNIX 系統、AS400、視窗 NT、PC-LAN 和獨立個人電腦等。
己 ) 可連接的界面
易供款可以與其他不同的系統連接 ,包括會計系統、基金管理系統、編寫支票系統、出糧系統及強積金管理局的監察系統等。
Copyright © 2003 Progressive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