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progtech.com.hk



繁體及簡體中文版的易供款

雖然用戶可以在易供款中輸入及列印中文字,但所有版面均以英文顯示。 放眼於中國及台灣的龐大市場,普格斯已將易供款系統翻譯成繁體及簡體中文版本。

在易供款中,所有版面、報告及訊息的英文句子總數多於 21,000 句, 而所有英文句子已翻譯成多達 280,000 中文字以上。 在易供款系統翻譯工程上,多名翻譯專家及強積金顧問已為此工程花上一年多以上的時間。

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版本現已推出。


多國語言版本的易供款

除中文外,易供款亦可翻譯為任何語言的版本。 用戶在翻譯的過程中,不需要更改任何內部編碼,而只需將注意力放在翻譯工作上。

英文是設定為通用國際語言,用戶可以在安裝易供款的時候,自行設定本國語言 (可以是任何語言)。


普格斯已將翻譯工作全面電腦化。請瀏覽 At-ease Translator 以作參考。

Copyright © 2003 Progressive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